Podcasts by Category

Coca-Koala宅度5公分

Coca-Koala宅度5公分

Coca-Koala

Coca-Koala (可樂熊樂團) 由「超級偶像」演員歌手瘦瘦領軍,成立於 2012 年,以逗趣的即興閒聊與動人的不插電音樂在各活動與藝術節備受好評,2018年發行首張日本授權動漫專輯「老宅歌」。Coca-Koala有點宅又不會太宅的官方Podcast 「宅度5公分」當中,瘦瘦與可樂熊夥伴們將從動漫愛好者的角度出發,進行時而動漫科普、時而音樂、時而失控瞎聊的無節操雜談,略帶宅度的內容,陪您度過宅度大概5公分的愉悅時光。

11 - 第11回 You來台北做什麼?
0:00 / 0:00
1x
  • 11 - 第11回 You來台北做什麼?

    可樂熊團員來自北中南。這次我們暢談各自的求學歷程與成為音樂人的歷程,可樂熊居然是個台大學霸樂團?大叔赴紐約攻讀戲劇教育碩士後的心境轉變、音樂科班生的二三事,以及夢想當漫畫家的設計系宅宅為何變成表演工作者?許多連彼此都不曉得的小插曲在此大解密!

    Sat, 26 Sep 2020 - 56min
  • 10 - 第10回 鼓聲有夠吵的那一集

    家鋐和政元的工作室落成了,「老宅歌2」開始製作。無預警的Podcast重啟。吉他加上敲邊鼓吵翻天,最近在看的Netflix 動畫是?大家都討厭雲霄飛車?永和沒有好吃的雞排?大叔的定番雞排口味居然是?關於三國志的回憶?今天也毫無準備的開聊啦!

    Tue, 15 Sep 2020 - 45min
  • 9 - 第9回 史上最長的那一集

    過了個年,世界一點一點變得不一樣了,該做點什麼好?我們都有能力好好活下去嗎?其實沒有一定要聊什麼,覺得寂寞不是奇怪的事情,覺得無力也不是奇怪的事情。沒有要安慰你的意思,只是聊天而已,不過如果你想聽,我們就在喔。

    Wed, 18 Mar 2020 - 1h 36min
  • 8 - 第8回 兩個人在公園聊天的那一集

    停止練團的一週,所有人都在忙,只剩政元和瘦瘦超級沒重點的閒聊。從國產動畫「重甲機神」開啟「台漫還有什麼不錯的本土題材還沒被開發呢?」超沒營養話題的低能量閒談篇。搞不好會讓創作者聽了有點新靈感?

    Mon, 18 Nov 2019 - 25min
  • 7 - 第7回 一直在講食物的那一集

    定好了主題卻遲遲沒有進入,一不小心變成可樂熊台中巡演後的美食閒談。理想的肉圓是油炸派還是清蒸派?綠豆椪裡面到底可不可以放肉?台中的演出又發生了什麼動人的事呢?超鬆散但能一窺團員私下面貌的一集。

    Wed, 06 Nov 2019 - 41min
Show More Epis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