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s by Category

法學叫獸的X話群組

法學叫獸的X話群組

鄉下叫獸、水某、東海狐、成功喬

法學叫獸們在Podcast上,除了聊專業的法學問題與社會時事外,當然是歡樂的群聊,講講X話... 我們是一群正港的法學教授....真的啦,不是耍各位的... 開始做podcast,不是太閒,而是有許多理由....例如,上課真的講不完想補充、想要做法普推廣....或者是,單純的只是想講__話!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wprofessors.podcast IG: lawprofpodcast 封面設計:可頌(aka.咪咪喵喵)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179 - EP172 法律其實是高風險行業?還有我們要遊戲直播了!(ft. Lawsnote Barry, 雄讚律師、周宇修律師)
0:00 / 0:00
1x
  • 179 - EP172 法律其實是高風險行業?還有我們要遊戲直播了!(ft. Lawsnote Barry, 雄讚律師、周宇修律師)

    EP172 法律其實是高風險行業?還有我們要遊戲直播了!(ft. Lawsnote Barry, 雄讚律師、周宇修律師) 近期法律圈發生了許多憾事與意外,法律其實是高風險的行業嗎? 法律專業訓練是否少了些幫助第一線從業者的心理建設與教育嗎? 當然本節目男團大叔們聚集,就是要來聊電玩與中年男生,啊,時間不夠了,叫獸們就直接開遊戲直播,在遊戲直播裡跟大家搏感情了喔! 叫獸們有Youtube頻道喔,請在youtube裡面蒐尋: 法學叫獸的X話群組! 我們是一群正港的法學教授….真的啦,不是耍各位的… 開始做podcast,不是太閒,而是有許多理由….例如,上課真的講不完想補充、想要做法普推廣. 或者是,單純的只是想講__話! 對節目有任何感想、建議、歡迎與我們互動 **留言或建議請上我們的社群: ** https://www.facebook.com/lawprofessors.podcast** IG: lawprofpodcast Twitter:@LawProXtalks 本集音樂來源:freesound/ Broadway by Scomber. CCMixter licensing.

    Sun, 14 Apr 2024
  • 178 - EP.171 東海狐的個人研究室:犯防系在學什麼?凱凱案的犯罪人心理與犯罪人的教化可能性?

    EP.171 東海狐的個人研究室:犯防系在學什麼?凱凱案的犯罪人心理與犯罪人的教化可能性? 本集特別邀請連續五年榮登高中生最愛科系的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兩位男神,久違的霍斯特所長與戴伸峰教授,一同和我們聊聊犯防系到底在學什麼,以及最近令臺灣社會憤怒的虐童案,到底犯罪人可能是什麼樣的心理狀態?如果犯罪人無法教化,刑法又應該如何回應這個問題? 我們是一群正港的法學教授….真的啦,不是耍各位的… 開始做podcast,不是太閒,而是有許多理由….例如,上課真的講不完想補充、想要做法普推廣. 或者是,單純的只是想講__話! 對節目有任何感想、建議、歡迎與我們互動 **留言或建議請上我們的社群: ** https://www.facebook.com/lawprofessors.podcast** IG: lawprofpodcast Twitter:@LawProXtalks 本集音樂來源:freesound/ Broadway by Scomber. CCMixter licensing.

    Sun, 24 Mar 2024
  • 177 - EP170 聊聊韓國醫師大罷工與台灣的醫療環境議題 (ft. Dr.伊森)

    EP170 聊聊韓國醫師大罷工與台灣的醫療環境議題 (ft. Dr.伊森) 韓國住院醫師以及醫學生的罷工與抗議潮越來越激烈,叫獸們特別邀請超級跨界醫法以及其他領域的Dr. 伊森,從韓國這次醫療界的抗議潮聊起,來聊聊台灣現在的醫療狀況以及其他深入的議題。精彩討論請勿錯過喔! 我們是一群正港的法學教授….真的啦,不是耍各位的… 開始做podcast,不是太閒,而是有許多理由….例如,上課真的講不完想補充、想要做法普推廣. 或者是,單純的只是想講__話! 對節目有任何感想、建議、歡迎與我們互動 **留言或建議請上我們的社群: ** https://www.facebook.com/lawprofessors.podcast** IG: lawprofpodcast Twitter:@LawProXtalks 本集音樂來源:freesound/ Broadway by Scomber. CCMixter licensing.

    Sun, 17 Mar 2024
  • 176 - EP169 本來只是要回留言但卻一路聊到律師倫理與法學教育的問題

    EP169 本來只是要回留言但卻一路聊到律師倫理與法學教育的問題 叫獸們難得年後全員到齊了,本來只是回覆聽眾的留言,但叫獸們卻從最近美國告Tesla董事會但要求巨額律師費的新聞聊起,一路開花深聊到最近律師倫理與法學教育的問題….精彩討論請勿錯過喔! 我們是一群正港的法學教授….真的啦,不是耍各位的… 開始做podcast,不是太閒,而是有許多理由….例如,上課真的講不完想補充、想要做法普推廣. 或者是,單純的只是想講__話! 對節目有任何感想、建議、歡迎與我們互動 **留言或建議請上我們的社群: ** https://www.facebook.com/lawprofessors.podcast** IG: lawprofpodcast Twitter:@LawProXtalks 本集音樂來源:freesound/ Broadway by Scomber. CCMixter licensing.

    Sun, 03 Mar 2024
  • 175 - EP168 金門海域事件、灰色衝突以及世界大勢(ft.小梟)

    EP 168 金門海域事件、灰色衝突以及世界大勢(ft.小梟) 過年期間在金門海域發生了海巡執法意外傷亡事件,之後中國海警船登船臨檢我國籍的觀光船,兩岸在金門馬祖外島的海域緊張情勢似乎拉高,美國三位高官更罕見地直接發言要求雙方克制。叫獸們特別邀請地緣政治與安全專家,黑熊學院最高顧問—小梟,來為各位聽眾解析此次金門海域事件,台灣特別需要注意的灰色衝突與法律戰是什麼,也同時請小梟針對以巴衝突以及烏克蘭戰爭未來的發展來說明。 精彩討論請勿錯過! 順便推薦一下小梟與國際政治專家們所寫的新書--全球印太戰略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82739 我們是一群正港的法學教授….真的啦,不是耍各位的… 開始做podcast,不是太閒,而是有許多理由….例如,上課真的講不完想補充、想要做法普推廣. 或者是,單純的只是想講__話! 對節目有任何感想、建議、歡迎與我們互動 **留言或建議請上我們的社群: ** https://www.facebook.com/lawprofessors.podcast** IG: lawprofpodcast Twitter:@LawProXtalks 本集音樂來源:freesound/ Broadway by Scomber. CCMixter licensing.

    Sun, 25 Feb 2024
Show More Epis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