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s by Category

Sex Message~SEX馬殺雞

Sex Message~SEX馬殺雞

S、M 、T

商業合作:smsmsmlove@hotmail.com 《18禁》#爆笑 #專業 誰說不能外出優雅,床上麻辣?性,自己愛最大! 地方人妻 VS. 性學家 VS. 帥T好朋友 / 保守 VS. 豪放 對於性,一個害羞靦腆,一個身經百戰,一個勇敢愛 對於性,一個觀念很大眾,一個是看盡性愛百態的性諮詢師,一個對性意猶未盡 S、M 、帥T好朋友,以健康又爆笑的角度聊性 愛要盡興、也要盡性! S:高 賽 夫 人 美國ACS性學家 世界華人性學會常務理事 台灣多間大學講師 婦產科性諮詢師 M:就 只 是 地 方 人 妻 帥 T 好朋友: 負責帶食物餵肥大家順便負責搞笑的帥 T

86 - 86-【技能滿點!蛋蛋怎麼玩才能爽翻天?】NG口技NONONO~
0:00 / 0:00
1x
  • 86 - 86-【技能滿點!蛋蛋怎麼玩才能爽翻天?】NG口技NONONO~

    玩蛋蛋有三招~趕快筆記學起來!

    NG技巧也要避開啊啊啊

    Tue, 06 Feb 2024 - 09min
  • 85 - 85-【新年火辣辣~你破處了嗎?】記得破處要找口碑場不要首映場!!

    破處要找有口碑的(?),不要首映場結束再等下一次首映!

    還要懂得保護自己喔

    Thu, 04 Jan 2024 - 12min
  • 84 - 84-【交友軟體碰到四大皆空?】特殊性偏好喜歡放昆蟲在女生陰部?

    你玩過交友軟體嗎?這也太令人噴飯!

    不能因為愛對方就強迫自己接受他的特殊性偏好!

    Tue, 09 May 2023 - 11min
  • 83 - 83-【日本癡漢這時期最常出沒?】碰到恐怖情人怎麼辦?

    碰到恐怖情人能怎麼自保?

    Tue, 02 May 2023 - 09min
  • 82 - 82-【你以為坐到公車最後一排,用外套蓋住就不知道你們在幹嘛嗎?】搭公車記得這姿勢!

    現在公車都有監視器,碰到癡漢有這SOP!

    Tue, 25 Apr 2023 - 11min
Show More Epis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