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s by Category

太平洋旅行報

太平洋旅行報

太平洋旅行社

太平洋旅行社創立於2000年,職人原創、極致美學,採擷日歐美台原粹雅韻,品醍醐食藝,宿匠心名所,頂尖行程榮膺旅遊金質獎多次桂冠。花鳥風月水木明瑟,讓您每一趟旅行,都是至臻享受;每一次相遇,都是完美邂逅,每一段聲音,都能感動萬分。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88 - 【品味歐洲】遊歐最潮新玩法(下):穿梭4國度與9大世界文化與遺產,享受奢華的度假時光
0:00 / 0:00
1x
  • 88 - 【品味歐洲】遊歐最潮新玩法(下):穿梭4國度與9大世界文化與遺產,享受奢華的度假時光

    本集導遊聖皓將帶您搭乘寰宇精品河輪公爵夫人號,途經奧地利、德國、匈牙利、荷蘭四國九大世界文化遺產,16日夜星辰,重新定義奢.遊。

    Fri, 25 Nov 2022
  • 87 - 【品味歐洲】遊歐最潮新玩法(上):萊茵河上的移動城堡,超越五星飯店的精品河輪!

    歐洲之心寰宇精品河輪是一艘超越五星酒店,行走於萊茵河上的移動城堡,來聽聽導遊聖皓分享遊歐最潮新玩法!

    Wed, 23 Nov 2022
  • 86 - 【聲入台灣】包船遊湖享美食,百年古蹟聽古樂,來場中投的深度之旅!

    在全台最美湖泊包一艘私人遊艇,坐望360°琉璃天光,讓日月潭山幸海幸、氤藍湖水的負離子為自己紓壓解勞──還有什麼,比這樣玩日月潭更「潮」?

    Fri, 18 Nov 2022
  • 85 - 【回味日本】不容錯過的伊豆櫻花季!重溫著名的賞櫻名景,入住有「風景美術館」頭銜的絕美旅宿

    賞櫻的季節即將來臨,導遊MORI特別喜歡東京的櫻花,而導遊又楨要推薦大家關東伊豆七日的行程,除了賞櫻,還要入住新開幕的絕美旅宿。

    Wed, 16 Nov 2022
  • 84 - 【回味日本】環球影城新主題園區,人氣竟然超過哈利波特園區?!老手教你怎麼玩最快速

    日本環球影城最新的遊樂設施「超級任天堂世界」已於2021年3月正式開幕,人氣甚至超過了哈利波特園區。來聽聽樂園達人佳靜,告訴你去一趟日本環球影城要怎麼玩才最省時便利。

    Fri, 11 Nov 2022
Show More Epis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