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 per genere

阿江悄悄話

阿江悄悄話

江欣樺營養師

哈囉大家好,我是營養師輕食的創辦人,江欣樺營養師,大家都叫我阿江 這邊都講保健品的秘辛、商人の話術,還有各種減重、養生、保健 反正你一定知道營養師會做什麼事 現在被我找到了Podcast這個好地方,那就一起來跟我聊聊營養八卦~ 合作邀約|kiki030131@gmail.com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70 - EP70 首次與設計師極度失控的對話!毫無章法,我還唱歌了!
0:00 / 0:00
1x
  • 70 - EP70 首次與設計師極度失控的對話!毫無章法,我還唱歌了!

    這集和我們的國際知名設計—林唯哲來場深度對談 只能說我們磁場真的是太合了!怎麼會聊到停不下來啦!我還忍不住唱起歌來了 總之,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集這種亂聊天的感覺啦

    Thu, 07 Mar 2024
  • 69 - EP69 久違的更新就是要告訴你一個大消息!我們研發出可以抗PM2.5的益生菌了!

    本集來賓:譚誠明 台大藥學博士 本集重點: *這株超厲害的TW01益生菌有哪些功效?抗PM2.5、降低大腸癌風險? *益生菌有分東西方體質?

    Mon, 05 Feb 2024
  • 68 - EP68 營養品亂象大公開!到底怎麼挑才對?ft. 林思宏婦產科醫師

    本集重點 *鈣質很重要,檸檬酸鈣、碳酸鈣和海藻鈣該怎麼選? *魚油跟藻油一樣嗎?會建議孕婦吃哪一個比較好呢? *酸甜Q彈的葉黃素果凍是3C兒童的必備營養補給品? *專為小孩設計的兒童綜合維他命軟糖,真的有效嗎? 這集Podcast真的很感謝林思宏醫師的邀請,錄製的那天,是我們在台東馬偕醫院進行了今年度的最後一項捐贈活動,很開心可以與林思宏醫師一起做這麼有意義的事! 音檔為「X5 樂孕」所有

    Mon, 08 Jan 2024
  • 67 - EP67 減肥的痛苦我們都知道!那些年我們走過的減肥彎路

    本集來賓:小辣椒營養師、減重狂魔粥粥媽 本集重點: *我需要減重嗎?只看體重還不夠! *減肥可以吃澱粉嗎?吃早餐是可以的嗎? *一天要吃多少熱量才對?

    Wed, 16 Aug 2023
  • 66 - EP66 減肥藥大哉問!吃減肥藥真的沒問題嗎?會不會傷身體?會復胖嗎?

    本集來賓:陳彥伯 減重醫師 本集重點 *吃減肥藥會不會有副作用? *吃藥會不會傷身體? *有哪些型態的減肥藥?

    Thu, 03 Aug 2023
Mostra altri episo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