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 per genere

現在旅行式

現在旅行式

克里斯

一位在英國倫敦打滾的西漂老男孩,一直以來都想紀錄自己離開台灣後所看見的世界。相較於文字與影像,說話似乎是更直白的方法,因此有了這個頻道的誕生。 如果你對英國的生活,乃至於歐洲有一些興趣、憧憬,甚至特別的回憶,每週三晚間九點,歡迎準時鎖定我們的節目,在小週末的夜晚聽我們閒聊、扯淡。我們每週將會訂定一個主題,葷素不忌。 對節目有任何意見或單純想分享心情,可上「現在旅行式」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arrivendepart 或者寄電子郵件至信箱:arrivendepart@yahoo.com

17 - EP.16 異國戀的酸甜苦辣(下)
0:00 / 0:00
1x
  • 17 - EP.16 異國戀的酸甜苦辣(下)

    哈囉大家好,我是在英國打滾多年的「倫敦老男孩」克里斯。 上一集我們聊到在一段異國戀的關係中,飲食習慣及母語的不同可能會造成的問題。今天這集我跟Cherry將繼續以個人經驗出發,談國外約會文化以及金錢觀的不同。究竟怎麼樣算是一段關係正式確立?有無儲蓄習慣會不會對異國戀情侶造成影響?趕快拉好板凳,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探討。

    Wed, 27 Jan 2021
  • 16 - EP.15 異國戀的酸甜苦辣(上)

    哈囉大家好,我是在英國打滾多年的「倫敦老男孩」克里斯。 一對不同膚色的情侶走在路上難免會吸引旁人的目光。今天節目的主題要以我們的個人經驗來跟大家聊「異國戀」,除了文化的背景不同有可能影響兩人的相處之外,還有哪些情況是我們認為異國戀伴侶會遇到的難題?如果你對異國戀伴侶交往的情況充滿好奇,趕快點選收聽,或是透過社交平台跟我們互動唷!

    Wed, 13 Jan 2021
  • 15 - EP.14 倫敦憑什麼蟬聯全球最佳城市?!

    哈囉大家好,我是在英國打滾多年的「倫敦老男孩」克里斯。 根據一份最新的報告顯示,在居民、文化、氣候、生活等各項指標的綜合評估下,倫敦再次拿下2021年全球最佳城市的頭銜,這也是連續第六年蟬聯冠軍。今年的節目邀請已在倫敦長住15年的Cherry,針對報告中特別有共鳴的部分進行討論,究竟我們喜歡倫敦哪裡?而倫敦又憑什麼可以拿下最佳城市的寶座? 資料來源:https://www.bestcities.org

    Wed, 06 Jan 2021
  • 14 - EP.13 【王冠】第四季熱播——從查爾斯與黛妃的故事論感情

    哈囉大家好,我是在英國打滾多年的「倫敦老男孩」克里斯。 英國影集王冠(The Crown)第四季熱播,新角色黛安娜王妃的加入增加不少可看性,也讓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之間的故事再次被搬上檯面。這集邀請到Ian來討論我們從影集的故事線中,注意到兩人關係變化的細節,也進一步交換我們對於維繫感情的看法。如果你也是喜歡聽友人愛情故事的感情控,趕快點選收聽,也可以到我的社群網站分享你的看法唷!

    Wed, 23 Dec 2020
  • 13 - EP.12 英國租屋停看聽(下)

    哈囉大家好,我是在英國打滾多年的「倫敦老男孩」克里斯。 上一集我們聊到當初我們抵達英國倫敦時如何找到暫時的居所,而又是因為遭遇什麼原因選擇搬家。今天繼續邀請到Ashni跟我們聊她過去的租房經驗,以及我碰到不愛洗碗的外國室友如何解決?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倫敦租金問題,也會在節目中一次報給你知。另外,英國政府其實有提供一個完善的租屋須知在官網,如果有在英國租屋的需求,千萬別忘了先上官網了解相關訊息,避免成為冤大頭唷!

    Wed, 02 Dec 2020
Mostra altri episo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