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s by Category

香港電台:與CEO對話

香港電台:與CEO對話

RTHK.HK

香港電台第一台節目《與CEO對話》系列,迎來20周年。今年繼續由大灣區商學院校長陳志輝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課程教授潘嘉陽教授、第一台節目總監張璧賢 主持,每星期邀請不同企業的領袖與廣大聽眾分享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訪問7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成功領袖,分享他們高瞻遠矚的管理睿智,以擴展香港人的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

433 -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啟宗
0:00 / 0:00
1x
  • 433 -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啟宗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啟宗Ronnie一直對世界格局有獨到看法,現今的地緣政治對香港那方面影響最大?香港應如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他曾說「問題的根源在於領導力」,那麼企管人又有什麼方法增強領導力?

    Sun, 03 Dec 2023 - 1h 18min
  • 432 -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任景信

    資訊科技每兩、三年就經歷翻天覆地的變化,經驗有時反會影響判斷,究竟不斷學習之餘又如何學懂「反學習」? 數碼港今年成立二十週年,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Peter如何憑藉多年的經驗,帶領團隊推動行業發展及企業轉型之餘,積極培育人才、透過數碼科技為香港經濟添注新動力?

    Sun, 26 Nov 2023 - 1h 20min
  • 431 - 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 張德熙

    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 Haywood早於虛擬貨幣尚非普及化之前,已看中這個新興產業,憑藉擁有超過四十年金融業務經驗的他, 佢如何帶領團隊,推行貴金屬一帶一路互認資格,肩負爭取人民幣結算黃金商品互聯互通,以配合人民幣國際化的使命?

    Sun, 19 Nov 2023 - 1h 22min
  • 430 - 港鐵公司行政總裁 金澤培

    金澤培Jacob自19年上任港鐵行政總裁以來,經歷反修例事件及疫情的挑戰,在收益大減之下,保持持續的盈利增長。近年,屯馬線及沙中線的嶄新鐵路開發,一縱一橫打通香港經脈,一路以來,港鐵又如何建設香港未來?

    Sun, 12 Nov 2023 - 1h 20min
  • 429 - 德國寶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陳嘉賢

    具有40年歷史的德國寶集團,由最初的熱水器品牌,橫向發展為多元化生活電器。陳嘉賢(Karen)作為公司執行董事,如何與團隊帶領烹飪營銷新潮?

    Wed, 08 Nov 2023 - 1h 22min
Show More Epis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