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 Genre filtern

阿嬤講古予你聽 ~ 台語繪本唸讀

阿嬤講古予你聽 ~ 台語繪本唸讀

Lee Yuang Fang

全台最會講故事的阿嬤用台語唸繪本,全部用台語說故事喔!

97 - #92 我的秘密朋友阿德 | 繪本台語唸讀
0:00 / 0:00
1x
  • 97 - #92 我的秘密朋友阿德 | 繪本台語唸讀

    最了解孩子的約翰・伯寧罕特別為孤獨的孩子寫這個故事,人生而孤獨,尤其是比較敏感、細膩的人,可能在很小的時候,就經常是孤單且寂寞的。而,藏在內心的秘密的朋友,往往是陪伴他們走過這段期間的重要夥伴!相信這本書,對這些孩子而言,能夠直接安慰到他們,讓他們感到自己不孤單。 #我的秘密朋友阿德,#遠流出版社 ,#3-6歲,#李苑芳,#繪本,#朗讀故事,#台語,#母語,#唸讀台語冊,#約漢伯寧罕,#寂寞,#友誼,#想像,#孤獨

    如果您喜歡我的節目,敬請按讚、訂閱,分享並給我五顆星,您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

    Thu, 04 Apr 2024 - 03min
  • 96 - #91 媽媽,猜猜看 | 繪本台語唸讀

    這本書以生動的手法,描寫出小朋友跟媽媽玩「猜猜看」的親子遊戲。孩子一點一點的把線索放出來,給媽媽慢慢地猜;完全展現出親子間親密之情!

    繪本大師林明子本著她最擅長的溫馨、甜美路線,讓孩子一打開繪本,就會忍不住的一再翻閱,一再的沈浸在充滿愛的親子互動中!


    #媽媽猜猜看,#小魯出版社 ,#2-6歲,#李苑芳,#繪本,#朗讀故事,#台語,#母語,#唸讀台語冊,#末吉曉子,#林明子,#親子遊戲


    如果您喜歡我的節目,敬請按讚、訂閱,分享並給我五顆星,您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

    Mon, 18 Mar 2024 - 03min
  • 95 - #90 巴士到站了 |繪本台語唸讀

    巴士到站了,有什麼樣的人會從車子裡出來呢?

    人有百百種,要如何介紹給孩子聽呢?

    五味太郎讓巴士站變成 #舞台 一樣,每次到站時,就會有人從巴士裡走出來,給孩子看到;帶著不同的任務,有著不同心情的搭車的人!


    這就是五味太郎,他總是用非常特殊的手法,帶著孩子去了解這個世界。


    #巴士到站了,#上誼出版社 ,#2-5歲,#李苑芳,#繪本,#朗讀故事,#台語,#母語,#唸讀台語冊,#五味太郎,#公車,#乘客,#重複


    如果您對我的節目有興趣,敬請按讚、訂閱,分享並給我五顆星,您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

    Thu, 14 Mar 2024 - 03min
  • 94 - #89 你的家 我的家 | 繪本台語唸讀

    每個人的家庭都不一樣,但都是每個人最重要的出發點;這本書讓孩子認識各種形形色色的家庭樣貌,並讓孩子學習尊重與自己不一樣的家庭。


    #你的家我的家,#上誼出版社 ,#2-6歲,#李苑芳,#繪本,#朗讀故事,#台語,#母語,#唸讀台語冊,#陶德帕爾,#家庭,#多元,#愛,#尊重


    如果您喜歡我的節目,敬請按讚、訂閱,分享並給我五顆星,您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

    Sun, 10 Mar 2024 - 03min
  • 93 - #88 給姑媽笑一個 | 繪本台語唸讀

    大人最愛看到的就是小寶寶的笑容了!
    可是,小寶寶如果不笑呢?
    大人想盡辦法,就是要逗小寶寶笑,這是一個非常貼近孩子日常的故事,相信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愛上這個故事的~


    #給姑媽笑一個,#上誼出版社 ,#0-3歲,#李苑芳,#幼幼書,#繪本,#朗讀故事,#台語,#母語,#唸讀台語冊,#黛安佩特森,#笑,#幽默,#有趣


    如果您喜歡我的影片,敬請按讚、訂閱,分享並開啟小鈴鐺,您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

    Thu, 07 Mar 2024 - 01min
Weitere Folgen anze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