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r por género

成長思維人生學

成長思維人生學

Miula - M觀點主講 & 科技巨頭解碼主筆

【成長思維人生學】是一檔專注於自我提升與活出更好的生活的節目。由人生與職場經驗都很豐富的 Miula,一起帶大家努力活出更好的人生與更成功的職涯。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54 - EP24 - 被冒犯其實是進步的機會
0:00 / 0:00
1x
  • 54 - EP24 - 被冒犯其實是進步的機會

    有關人生、職場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填以下表單來問我喔~ https://forms.gle/kiL1JdrY73zzeLGv6 ---- EP24 - 被冒犯其實是進步的機會 ---- 我今天早上在聽一檔 Podcast ,一位牧師在講道之前就說有些人可能聽了會覺得不舒服,會覺得被冒犯。 先打預防針希望大家可以把他講的東西聽進去。 人當然都想聽好聽的話,但說出有冒犯的話錯了嗎? 我會以知名科技產品評論 YouTuber MBKHD 的事件以及我自身的例子來看「被冒犯」這件事該如何思考?

    Fri, 19 Apr 2024
  • 53 - EP23 - 台灣如果沒有台積電就很廢?

    有關人生、職場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填以下表單來問我喔~ https://forms.gle/kiL1JdrY73zzeLGv6 ---- EP23 - 台灣如果沒有台積電就很廢? ---- 近期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在說其他國家 A 產業好厲害,台灣扣掉台積電後根本比不上。 這樣的比較有意義嗎?我們的國家、人生難道都應該追求完美嗎?

    Fri, 12 Apr 2024
  • 52 - EP22 - 不要 FOMO

    有關人生、職場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填以下表單來問我喔~ https://forms.gle/kiL1JdrY73zzeLGv6 ---- EP22 - 不要 FOMO ---- 近期股市非常火熱,很多人賺錢但也有人沒上車,沒上車的就很怕錯過而加碼進場,但這時候是好時機嗎?該如何面對 FOMO 的情緒呢?

    Mon, 01 Apr 2024
  • 51 - EP21 - 模擬城市教我的成長秘訣

    有關人生、職場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填以下表單來問我喔~ https://forms.gle/kiL1JdrY73zzeLGv6 ---- EP21 - 模擬城市教我的成長秘訣 ----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玩遊戲,職場上半場也都是在遊戲業度過,很多人生觀也是從遊戲中領悟而來, 今天就要與大家分享我在「模擬城市」這款遊戲學到的成長秘訣

    Fri, 22 Mar 2024
  • 50 - EP20 - 信箱:跨領域轉職 + 雙語教育的看法

    有關人生、職場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填以下表單來問我喔~ https://forms.gle/kiL1JdrY73zzeLGv6 ---- EP20 - 信箱:跨領域轉職 + 雙語教育的看法 ---- 今天的節目是信箱時間,來回覆網友的人生、職涯的各種疑難雜症。 網友 David 問到了有關是否要跨領域轉職的想法,以他目前的情況該如何做抉擇? 另一位網友米粒問到,有關我對孩子在公私立學校以及雙語教育的看法, 以上問題都會在本集節目中回答。

    Fri, 15 Mar 2024
Mostrar más episo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