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s by Category

English4U 活用空中美語

English4U 活用空中美語

AMC空中美語

AMC空中美語官方提供的《English4U 活用空中美語》雜誌課程,中、美籍老師全程錄音講授,講解文法句構與片語,易學易懂,搭配雜誌學習效果更加乘。 請我一杯咖啡,讓我持續創作吧! 抖內這邊來→https://pay.soundon.fm/podcasts/959b29ba-df72-4ccf-9cb7-bef7101a8aad

889 - Unit 11-3 日本樂壇宗匠──坂本龍一
0:00 / 0:00
1x
  • 889 - Unit 11-3 日本樂壇宗匠──坂本龍一

    Unit 11-3 The Life of Ryuichi Sakamoto 2023年3月過世的坂本龍一是全日本乃至全世界的音樂傳奇。從初期的黃色魔術交響樂團充滿前衛實驗的音樂風格,再到為諸多電影配樂如《末代皇帝》、《神鬼獵人》等名揚國際,最後回歸單純的鋼琴家,並宣揚他反核的理念。透過這集內容,我們將帶你認識坂本龍一的一生,以及他帶給我們的永恆資產。

    Thu, 25 Apr 2024
  • 888 - Unit 11-2 日本樂壇宗匠──坂本龍一

    Unit 11-2 The Life of Ryuichi Sakamoto 2023年3月過世的坂本龍一是全日本乃至全世界的音樂傳奇。從初期的黃色魔術交響樂團充滿前衛實驗的音樂風格,再到為諸多電影配樂如《末代皇帝》、《神鬼獵人》等名揚國際,最後回歸單純的鋼琴家,並宣揚他反核的理念。透過這集內容,我們將帶你認識坂本龍一的一生,以及他帶給我們的永恆資產。

    Wed, 24 Apr 2024
  • 887 - Unit 11-1 日本樂壇宗匠──坂本龍一

    Unit 11-1 The Life of Ryuichi Sakamoto 2023年3月過世的坂本龍一是全日本乃至全世界的音樂傳奇。從初期的黃色魔術交響樂團充滿前衛實驗的音樂風格,再到為諸多電影配樂如《末代皇帝》、《神鬼獵人》等名揚國際,最後回歸單純的鋼琴家,並宣揚他反核的理念。透過這集內容,我們將帶你認識坂本龍一的一生,以及他帶給我們的永恆資產。

    Tue, 23 Apr 2024
  • 886 - Unit 10-2 嗡嗡嗡~蜜蜂的奇妙生活大揭祕!

    Unit 10-2 Inside the Hive Mind: All about Honeybees 你對蜜蜂了解多少呢?你也喜歡吃蜂蜜嗎?我們將帶你認識蜜蜂是如何分工,從工蜂、雄蜂到蜂后,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任務。此外,你還會讀到工蜂是如何扮演「送葬者」的角色與如何製作蜂蜜。今天就來簡單地認識蜜蜂們的日常吧!

    Mon, 22 Apr 2024
  • 885 - Unit 10-1 嗡嗡嗡~蜜蜂的奇妙生活大揭祕!

    Unit 10-1 Inside the Hive Mind: All about Honeybees 你對蜜蜂了解多少呢?你也喜歡吃蜂蜜嗎?我們將帶你認識蜜蜂是如何分工,從工蜂、雄蜂到蜂后,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任務。此外,你還會讀到工蜂是如何扮演「送葬者」的角色與如何製作蜂蜜。今天就來簡單地認識蜜蜂們的日常吧!

    Sun, 21 Apr 2024
Show More Epis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