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 per genere

AM1300 今日話題 Today's Topic

AM1300 今日話題 Today's Topic

Zhong Xun 中迅 & Gao Ning 高寧

“今日話題 Today’s Topic”是美國洛杉磯AM1300中文廣播電台的王牌節目。自1994年開播以來廣受好評,成為了家喻戶曉、歷史最悠久的海外華語節目之一。“今日話題”的內容包羅萬象,如:與時事相關的政治、法律、社會、文化、家庭、 婚姻、電影、新書等五花八門的內容;同時還有兩位主持人中迅、高寧的分析與點評,他們的獨特風格令節目輕松又有趣!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就能掌握天下大事,而且是必須知道的時事話題!不誇張的說,聽了節目秒變半個時事專家!節目的官方粉絲頁每日更新話題和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1300todaystopic 歡迎各種圍觀轉發!(節目版權所屬MRBI KAZN AM1300中文廣播電台 www.AM1300.com )

2970 - 哥大校長國會聽證
0:00 / 0:00
1x
  • 2970 - 哥大校長國會聽證

    去年12月,看到一些名牌大學校園發生反猶太人游行,抗議以色列在加沙的軍事行動,美國國會對哈佛、賓大和麻省理工學院的三個女校長進行聽證,結果導致其中兩個辭職。

    Thu, 18 Apr 2024 - 21min
  • 2969 - 南加大畢業生演講風波

    南加大從100多個申請演講的畢業生中挑選了一個南亞裔的學生,Asna Tabassum。沒想到引發了滾雪球般的麻煩。

    Thu, 18 Apr 2024 - 13min
  • 2968 - 太太和“封口費”訴訟

    就在媒體關注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審理之時,人們注意到,川普的太太Melania很少被提及。這是她不給媒體機會用此做文章的做法。但面對丈夫的這種不忠實指控,又是大選年,她該以什麽形象露面呢?

    Wed, 17 Apr 2024 - 18min
  • 2967 - 富人的狗咬人事件

    美國很多城市有所謂“狗公園”,就是一個公共區域,讓養狗的人帶著他們的寵物和其他狗玩耍。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狗都對其他狗或人友好。“狗咬狗”的事情在這種狗公園裏時有發生。相信,偶爾也會發生狗咬人事件。

    Wed, 17 Apr 2024 - 15min
  • 2966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前總統川普將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被刑事起訴的離任總統。

    Tue, 16 Apr 2024 - 22min
Mostra altri episo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