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 Genre filtern

7個波特【 7PM 】

7個波特【 7PM 】

Eva Chen & TzuTao Chung

保護哈利﹐一起升空 ! 哈利波特﹐小說出版就引起全球瘋狂﹐更在電影中展開一場震撼人心的魔法之旅 ! 七個波特﹐又稱7PM﹐源自保護哈利的魔法陣式﹐ 帶你從小說身歷其境﹐與角色對話﹐探索故事的神秘與感動﹐ 以輕鬆聊天的方式與你一同渡過魔法時光 !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3 - 7PM - EP3 古老魔法家族 衛斯理兄弟登場!無法抗拒的火車零食全都要?巫師穿梭畫像的秘密!
0:00 / 0:00
1x
  • 3 - 7PM - EP3 古老魔法家族 衛斯理兄弟登場!無法抗拒的火車零食全都要?巫師穿梭畫像的秘密!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即將發車! 各展長才!從銀行、龍到政治部門,都有衛斯理 哈利成為零食富翁的瞬間,柏蒂全口味豆大挑戰 ! 法力越強的巫師,死後肖像畫還會給意見交談往事 ? 石內卜演員 艾倫瑞克曼【瘋狂與深情】拍攝手札大公開

    Fri, 29 Mar 2024
  • 2 - 7PM - EP2 海格帶你走進斜角巷,霍格華茲入學大採購!

    歡迎來到斜角巷 ! 海格為何拿著粉色小傘,多愁善感又熱愛危險生物 ? 收到霍格華茲入學通知,什麼門路能買入學必需品 ? 最齊全的巫師商店街是斜角巷 ? 巫師界也在大漲價 ? 威農姨丈認為巫師的交通工具是 ? 聖誕哈利樂,不要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 **留言與我們討論:7個波特 **https://instagram.com/7potter_mania

    Sun, 24 Dec 2023
  • 1 - 7PM - EP1 興奮程度爆表!拿到哈利波特小說瞬間與「那個活下來的男孩」

    你是一名巫師 初遇哈利波特的你﹐正在做些什麼 ? 鄧不利多,為什麼會安排哈利住德思禮家 ? 17年的神秘的保護咒如何守護哈利 ? 無法高調的舉國歡騰,魔法界正在重生 ? 海格是護送哈利的不二人選 ? **歡迎來留言與我們討論:7個波特 **https://instagram.com/7potter_mania

    Tue, 24 Oct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