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 Genre filtern

CFA新鮮事

CFA新鮮事

Victoria Chang

這個頻道主持人為現任CFA Society Taiwan秘書長Victoria Chang,透過這個頻道分享CFA Society Taiwan的大小事,有時候是證照考試的介紹,有時候是活動分享,有時候會邀請協會幹部職場經驗分享,敬請期待~

6 - Episode_06_Interview 阮氏紅雲 Van Nguyen (CFA Experience Sharing)
0:00 / 0:00
1x
  • 6 - Episode_06_Interview 阮氏紅雲 Van Nguyen (CFA Experience Sharing)

    這集訪問到目前正在美國攻讀MBA的阮氏紅雲。紅雲利用CFA Charter成功申請到美國MBA獎學金,也透過這次訪談內容分享他取得CFA Charter的經歷以及職場上的優勢。 這集的內容很適合目前在學的學生以及剛畢業1-2年的社會新鮮人,透過另一個角度來看CFA Program的價值,重新思考CFA Program對您的人生職涯是否能有所幫助。

    Tue, 11 Jul 2023
  • 5 - Episode_05_嶄新CFA Program

    今年3月CFA Institute發布CFA Program的六項重大改變,透過4月24日線上Webinar,CFA Institute – 負責Education業務的Chris 線上為大家解惑,今天這集Podcast除了針對這6大改變近一步說明之外,也節錄部分4月24日線上Webinar的QA內容,提供給CFA Program考生作為參考。 **強烈建議CFA考生,以及正在考慮要報考CFA Program的潛在考生收聽本集節目。

    Mon, 15 May 2023
  • 4 - Episode_04_Interview Eric Chen (CFA Experience Sharing)

    Eric Chen 是2018/19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 台灣冠軍隊的成員之一,同時也在2022年正式取得CFA Charterholder資格,透過人物專訪的方式,分享他的RC競賽經驗,同時也從他的角度看CFA Program的價值。本集內容為CFA考試經驗分享,裡面有滿滿的考試準備經驗以及考場經驗,正在準備CFA考試的考生絕對不容錯過。還在猶豫是不是要報名貴鬆鬆的CFA考試的考生也建議聽一聽,也許對於您最後的決定會有些許幫助~

    Thu, 13 Apr 2023
  • 3 - Episode_03_Interview Eric Chen (RC Experience Sharing)

    Eric Chen 是2018/19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 台灣冠軍隊的成員之一,同時也在2022年正式取得CFA Charterholder資格,透過人物專訪的方式,分享他的RC競賽經驗,同時也從他的角度看CFA Program的價值。 本集內容為RC參賽經驗分享。

    Mon, 20 Mar 2023
  • 2 - Episode_02_Investment Foundations Certificate

    2023年CFA Institute送出情人節大禮~ 重開Investment Foundations Certificate,到底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證照?! 這集有好好的介紹~也歡迎大家聽完可以幫忙分享給身邊「獻身金融的非金融人」~

    Sat, 18 Feb 2023
Weitere Folgen anze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