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 Genre filtern

大酸民小道士

大酸民小道士

王翰 & 文哥

歡迎來到『大酸民小道士』Podcast節目! 你是否對於那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感到好奇? 算命、鬼魂、附身、投胎、轉運等是否有個合理的解釋? 這是一場跨越科學與神秘的純瞎聊之旅 由台灣科技樂譜網站『91譜』創辦人王翰,和命理師文哥共同主持 在這個節目裡,我們將以創業家追求數據與科學的角度,探索那些看似無法解釋的主題。是迷信,還是真有其事?從命理、風水到心靈成長,聊聊那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神奇現象。 ---------------- 【About Us】 王翰 | 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創業家 科技樂譜網站-『91譜』創辦人 對於未知抱持好奇,對於新知保持熱誠 希望與道士文哥一同探討許多無法以科學角度解釋的各種現象 文哥 | 易經塔羅命理師/TikTok創作人/ 修行已久的現代道士,將在節目當中分享各種鮮為人知的神祕領域 找到我們: https://linktr.ee/hwtalk 王翰IG:wanghan.91 文哥TikTok:文哥老實說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21 - 【EP.21】所有的感情問題,一率建議...聽本集!
0:00 / 0:00
1x
  • 21 - 【EP.21】所有的感情問題,一率建議...聽本集!

    【EP.21】所有的感情問題,一率建議…聽本集! 《本集重點》 為什麼會有「夫妻臉」? 劈腿、出軌真的錯了嗎? 感情的終點一定要是結婚嗎? 愛真的能習慣遠距離嗎? 感情中要學習的「無為」是什麼? 文哥語錄 想法投稿、內容反饋、抒發區: https://forms.gle/h4QpJBer6wuYiE8V8 --------------------------- 關於我們: https://linktr.ee/hwtalk 王翰IG:wanghan.91 文哥IG:a186__ TikTok:文哥老實說 / 翰哥老胡說 合作請來信:wanghanmusic@gmail.com

    Tue, 16 Apr 2024
  • 20 - 【EP.20】同入一家門,到底是報恩還是報仇?

    《本集重點》 「欲治國先齊家」,家運會如何影響個人運氣? 背後沒有資源,要如何提高好運的機率? 愛笑的人,運氣真的不會差! 家庭是如何成為這輩子最大的阻礙?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如何做到與家人的課題分離? 家人是束縛還是動力? 要如何改變與家人的關係? 全新單元:觀眾Q&A !快來聽聽有沒有你的留言! 孝親費算是情緒勒索嗎? 想法投稿、內容反饋、抒發區: https://forms.gle/h4QpJBer6wuYiE8V8 --------------------------- 關於我們: https://linktr.ee/hwtalk 王翰IG:wanghan.91 文哥IG:a186__ TikTok:文哥老實說 / 翰哥老胡說 合作請來信:wanghanmusic@gmail.com

    Thu, 21 Mar 2024
  • 19 - 【EP.19】努力不一定有用,為什麼還要努力?

    《本集重點》 - 文哥曾經連一杯手搖都買不起,又是如何東山再起? - 真正會背叛你的人,往往都是最親近的人 - 少年得志會有多不幸? - 如何消除人生的迷茫感? - 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未來的養分,從失敗中找人生的規律。 - 命運能夠轉變?後悔真的來得及? - 七年級生的職場角色尷尬,要如何突破現況? - 你還在相信,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嗎? - 文哥語錄 想法投稿、內容反饋、抒發區: https://forms.gle/h4QpJBer6wuYiE8V8 --------------------------- 關於我們: https://linktr.ee/hwtalk 王翰IG:wanghan.91 文哥IG:a186__ TikTok:文哥老實說 / 翰哥老胡說 合作請來信:wanghanmusic@gmail.com

    Mon, 04 Mar 2024
  • 18 - 【EP.18】婚姻不敗七大守則,這些你都知道嗎?

    《本集重點》 - 耐心是基礎,經濟能力是標配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能力 - 個性強勢能能長久嗎 - 如何跳脫門當戶對的對立 - 想要快樂就是在外剛強在家柔軟 - 婚姻要好先把家運搞好 - 男人的煩惱其實可以跟女人說的 - 原來吵架有時是見不得對方好? - 彼此共好就是要以另一半為榮 - 與其改變別人,不如自己默默變強? - 原來認清自己,學會變通這麼重要! - 控制佔有的本質是安全感不夠? - 不能連基本生活都是有求於對方! - 脾氣好不好都不能遷怒! - 個性黑白分明的人難相處 - 文哥語錄 想法投稿、內容反饋、抒發區: https://forms.gle/h4QpJBer6wuYiE8V8 --------------------------- 關於我們: https://linktr.ee/hwtalk 王翰IG:wanghan.91 文哥IG:a186__ TikTok:文哥老實說 / 翰哥老胡說 合作請來信:wanghanmusic@gmail.com

    Wed, 10 Jan 2024
  • 17 - 【EP.17】特別篇 : 2024總統候選人配對分析!

    《本集重點》 特別篇 : 本集請文哥就易經、面向、姓名學角度分析三組候選人配對 本篇純屬卦象及面相分析,請各位理性討論 --------------------------- 想法投稿、內容反饋、抒發區: https://forms.gle/h4QpJBer6wuYiE8V8 --------------------------- 關於我們: https://linktr.ee/hwtalk 王翰IG:wanghan.91 文哥IG:a186__ TikTok:文哥老實說 / 翰哥老胡說 合作請來信:wanghanmusic@gmail.com

    Mon, 25 Dec 2023
Weitere Folgen anze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