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 Genre filtern

睡前故事

睡前故事

董乐

《睡前故事》是一档生动有趣的故事、纯正温婉的声音、色彩绚丽的图画,汇成一首美的摇篮曲。它将带给小朋友一种全新的阅读感受,使小朋友学会听书、读书,让小朋友在美的熏陶中安然入睡。

1324 - 兼职公主
0:00 / 0:00
1x
  • 1324 - 兼职公主

    夜幕降临了,一个普通的小女孩梦到她变成了公主,不过她可不是只会穿着漂亮裙子去参加舞会的公主哦,她忙着去灭火,跟恐龙喝下午茶,还和巨怪一起跳舞!有一天早上起床后,她发现也许这场皇家冒险之旅并不仅仅是梦……

    Thu, 05 Sep 2019 - 06min
  • 1323 - 来自星星的约翰

    刚出生的约翰有些与众不同,他总是哭,从来不笑。上幼儿园了,约翰只喜欢自己一个人和玩具小兔子一起玩,医生告诉约翰的父母,他是一名自闭症儿童。虽然这个结果有些令人难以接受,但全家人依旧无微不至地照顾约翰,即使周围的人投来异样的眼光。一次数学课上,大家对约翰的态度改变了……

    Thu, 05 Sep 2019 - 09min
  • 1322 - 楼上的外婆和楼下的外婆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们看到的是老年人宁静的生活,还有隔代人之间的情感。

    Thu, 05 Sep 2019 - 08min
  • 1321 - 柠檬的滋味

    这是一个关于生命、勇气、智慧和爱的故事,是一个面对磨难的营养故事。这份营养给孩子,也给我们大人,因为当自己的亲人或者好友面对磨难时,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希望、勇气、坚忍、爱和智慧,这些都是《柠檬的滋味》里的维生素,但是又不止于此,故事里面一定还有一些很微量但是我们健康必须的元素,留给你们慢慢去发现吧。

    Thu, 05 Sep 2019 - 23min
  • 1320 - 泡泡大战

    鲁宾和菲利克斯是一对好朋友。他们都喜欢玩吹泡泡,在一起过得很开心。直到有一天,鲁宾说:“我打赌,我吹出的泡泡比你的大。”于是比赛开始了!

    Thu, 05 Sep 2019 - 04min
Weitere Folgen anze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