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 per genere

大店長晨會

大店長晨會

尤子彥

「觀念對了,店就賺了!」 我是大店長讀書會創辦人尤子彥, 每週在大店長晨會為各位帶來, 如何開店不踩雷的服務業經營觀念。 ┈┈┈┈┈ 歡迎加入大店長之友Line@官方帳號, 掌握大店長課程、見學團最新資訊, 有任何開店問題也歡迎來訊討論 ➟https://lin.ee/wEbPNFP ┈┈┈┈┈ ◆大店長會客室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LdyxLK ◆大店長讀書會FB店家社團 https://reurl.cc/x0oR34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459 - 大店長鄉公所@農會11這裡是全台最大水稻產區,紀錄片無米樂、電視劇俗女養成記都在此拍攝,但過去三年飽受缺水之苦六個稻作期休耕四期,該何去何從?來聽放棄金融業飯碗返鄉服務的後壁鄉農會總幹事林怡歆,如何說服老農轉作高粱、洋香瓜,找出永續之路!
0:00 / 0:00
1x
  • 459 - 大店長鄉公所@農會11這裡是全台最大水稻產區,紀錄片無米樂、電視劇俗女養成記都在此拍攝,但過去三年飽受缺水之苦六個稻作期休耕四期,該何去何從?來聽放棄金融業飯碗返鄉服務的後壁鄉農會總幹事林怡歆,如何說服老農轉作高粱、洋香瓜,找出永續之路!

    大店長鄉公所@農會11這裡是全台最大水稻產區,紀錄片無米樂、電視劇俗女養成記都在此拍攝,但過去三年飽受缺水之苦六個稻作期休耕四期,該何去何從?來聽放棄金融業飯碗返鄉服務的後壁鄉農會總幹事林怡歆,如何說服老農轉作高粱、洋香瓜,找出永續之路! 大店長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LdyxLK 大店長讀書會FB店家社團 https://reurl.cc/x0oR34 ※本集內容由iCHEF獨家贊助※ ┈┈┈┈┈ ※本集內容由 iCHEF 獨家贊助 iCHEF 是台港星超過一萬間餐廳使用的科技,不論是線上訂位、點餐、還是現場 POS,都透過一個 App 搞定。而且 App 週週都更新,確保你的功能都最新。歡迎到 iCHEF 官網申請免費到店體驗:https://ichefpos.in/fsAGf

    Thu, 25 Apr 2024
  • 458 - #335 一樣是韓系潮流商機,別人切貨賺一波,他賣的卻是首爾生活體驗!他是冉冉創辦人楊智淵Double,過去五年從韓系飾品賣到服飾、包包,接下打算開髮廊、進軍醫美甚至拍韓劇,來聽Double如何靠打造韓國生活圈賺女生愛漂亮錢,背後的獨特商業思維。

    #335 一樣是韓系潮流商機,別人切貨賺一波,他賣的卻是首爾生活體驗!他是冉冉創辦人楊智淵Double,過去五年從韓系飾品賣到服飾、包包,接下打算開髮廊、進軍醫美甚至拍韓劇,來聽Double如何靠打造韓國生活圈賺女生愛漂亮錢,背後的獨特商業思維。 ┈┈┈┈┈ 大店長會客室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LdyxLK 大店長讀書會FB店家社團 https://reurl.cc/x0oR34 ┈┈┈┈┈ ※本集內容由 #義大利主廚最愛的食用油品牌 #奧利塔 獨家贊助 了解奧利塔 http://olitalia.com.tw/index.html

    Wed, 24 Apr 2024
  • 457 - #334 請神容易送神難!如何在景氣不對時把對的員工請走,或在景氣擴張期把不對的員工送走,對老闆來說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本集邀請前美國運通黑卡顧問團隊領導人吳伯良Austin,分享他2008金融海嘯時一廂情願想保護員工,沒有果斷裁員所犯的錯誤。

    #334 請神容易送神難!如何在景氣不對時把對的員工請走,或在景氣擴張期把不對的員工送走,對老闆來說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本集邀請前美國運通黑卡顧問團隊領導人吳伯良Austin,分享他2008金融海嘯時一廂情願想保護員工,沒有果斷裁員所犯的錯誤。 ┈┈┈┈┈ 大店長會客室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LdyxLK 大店長讀書會FB店家社團 https://reurl.cc/x0oR34 ┈┈┈┈┈ ※本集內容由 iCHEF 獨家贊助 iCHEF 是台港星超過一萬間餐廳使用的科技,不論是線上訂位、點餐、還是現場 POS,都透過一個 App 搞定。而且 App 週週都更新,確保你的功能都最新。歡迎到 iCHEF 官網申請免費到店體驗:https://ichefpos.in/fsAGf

    Sun, 21 Apr 2024
  • 456 - 大店長鄉公所@農會10 許多人家中都有水果月曆,但水果月曆的主角一定是水果嗎? 本集來賓是把自己定位為「總幹新鮮事」的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來聽她如何以青農為模特兒,結合大士爺祭、八家將文化等地方民俗,策畫嘉縣專屬的2024 年創意水果月曆。

    大店長鄉公所@農會10 許多人家中都有水果月曆,但水果月曆的主角一定是水果嗎? 本集來賓是把自己定位為「總幹新鮮事」的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來聽她如何以青農為模特兒,結合大士爺祭、八家將文化等地方民俗,策畫嘉縣專屬的2024 年創意水果月曆。 大店長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LdyxLK 大店長讀書會FB店家社團 https://reurl.cc/x0oR34 ※本集內容由iCHEF獨家贊助※ ┈┈┈┈┈ ※本集內容由 iCHEF 獨家贊助 iCHEF 是台港星超過一萬間餐廳使用的科技,不論是線上訂位、點餐、還是現場 POS,都透過一個 App 搞定。而且 App 週週都更新,確保你的功能都最新。歡迎到 iCHEF 官網申請免費到店體驗:https://ichefpos.in/fsAGf

    Thu, 18 Apr 2024
  • 455 - #333 因應日本國內人手不足,大阪環球影城來台搶才,加上越來越多年輕人赴海外度假打工,對缺工嚴重的台灣服務業來說,該如何回應?這是即將就任的賴總統行政團隊,必須面對的挑戰,如果政府部門再不積極開放外籍人士來台投入服務業,必然將阻礙產業創新動能。

    #333 因應日本國內人手不足,大阪環球影城來台搶才,加上越來越多年輕人赴海外度假打工,對缺工嚴重的台灣服務業來說,該如何回應?這是即將就任的賴總統行政團隊,必須面對的挑戰,如果政府部門再不積極開放外籍人士來台投入服務業,必然將阻礙產業創新動能。 ┈┈┈┈┈ 大店長會客室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LdyxLK 大店長讀書會FB店家社團 https://reurl.cc/x0oR34 ┈┈┈┈┈ ※本集內容由 #義大利主廚最愛的食用油品牌 #奧利塔 獨家贊助 了解奧利塔 http://olitalia.com.tw/index.html

    Wed, 17 Apr 2024
Mostra altri episo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