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 per genere

豆子勒瓦靠

豆子勒瓦靠

Alvin Cho

Hello,我是豆子,是一個領隊,在這裡與你分享旅行的故事和澳洲的生活。 我已經開了新節目「毛很多旅行社」, 未來的更新都會在那邊, 喜歡聽旅遊故事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 #podcast #旅遊 #職人 #故事 #毛病特多 🔍Podcast: 毛很多旅行社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oublesome.travel 🔍Instagram: https://www.facebook.com/troublesome.travel

35 - S1E15 澳洲的阿寶們(原住民) feat. Terry
0:00 / 0:00
1x
  • 35 - S1E15 澳洲的阿寶們(原住民) feat. Terry

    你在澳洲看過阿寶嗎? 阿寶就是Aboriginal,原住民的意思, 他們只佔澳洲人口的1%, 而且我想就算看過,實際上跟他們有互動的也不多。 今天特別請到我在達爾文的朋友Terry, Terry曾經在阿寶社區的商店工作過, 後來從事的產業也跟阿寶們有很大的關係, 來聊聊他對阿寶們的看法。 本集文章&補充資訊『S1E15 澳洲的阿寶們(原住民) feat. Terry』 https://laywacow.com/s1e15/ Terry公司的粉絲團『Kylie's Imports Wholesaler』 https://www.facebook.com/kylieswholesaler/ 歡迎你從Podcast上訂閱與收聽👉 https://apple.co/2VAcxN6 喜歡這集內容的話麻煩幫我到iTune store評分和留言, 你們的支持與回覆都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http://bit.ly/35Jtp8h 臉書社團👉 http://bit.ly/2o7tBhe 接受到第一手消息,也留下你對節目的感想或建議喔!

    Sat, 04 Apr 2020
  • 34 - S1E14 帶你喝好酒 feat. Danny

    在澳洲的時候你有買過葡萄酒嗎? 進到Dan Murphy看到上百種紅白酒是不是都頭暈了呢? 這集特別請到一位準侍酒師, 也是我在凱恩斯的朋友,Danny, 告訴你葡萄酒的各種知識,也教你怎麼選一瓶適合你的酒。 本集文章&補充資訊『S1E14 帶你喝好酒 feat. Danny』 https://laywacow.com/s1e14/ Danny的粉絲團『丹尼澳酒筆記 Danny's Wine note』 https://www.facebook.com/Dannyauwinenote/ 歡迎你從Podcast上訂閱與收聽👉 https://apple.co/2VAcxN6 喜歡這集內容的話麻煩幫我到iTune store評分和留言, 你們的支持與回覆都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http://bit.ly/35Jtp8h 臉書社團👉 http://bit.ly/2o7tBhe 接受到第一手消息,也留下你對節目的感想或建議喔!

    Sat, 28 Mar 2020
  • 33 - S1E13 在澳洲該買車嗎?

    在澳洲該買車嗎? 對沒買過車的人, 或是預算有限的人(沒有預算限制也不用猶豫了😆 應該是常常冒出的問號, 這次分享一下我兩次買車的經驗, 還有買車時你該注意的事情和附加的開銷。 本集文章『S1E13 在澳洲該買車嗎?』 https://laywacow.com/s1e13/ 02:17 買第一台車的經驗 06:23 買第二台車的經驗 08:20 去哪買車比較好 09:49 稅金和路權 10:05 罰單 12:19 保險&道路救援 13:47 結論 歡迎你從Podcast上訂閱與收聽👉 https://apple.co/2VAcxN6 喜歡這集內容的話麻煩幫我到iTune store評分和留言, 你們的支持與回覆都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http://bit.ly/35Jtp8h 臉書社團👉 http://bit.ly/2o7tBhe 接受到第一手消息,也留下你對節目的感想或建議喔!

    Sat, 21 Mar 2020
  • 32 - S1E12 15件澳洲跟台灣不一樣的事

    『文化衝擊』大概是出國最讓人感到驚喜(或驚嚇)的地方了, 因為這並不是你在書中可以讀到的, 或就算你知道,親身體會又是另外一回事, 很多時候這就是讓人一直想出國的魔力, 用不同的文化去衝撞你的認知和感官。 今天就來分享我在澳洲發現15件跟台灣不一樣的事, 當然不一樣的地方絕對不止15個, 也歡迎你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喜歡這集內容的話麻煩幫我到iTune store評分和留言, 你們的支持與回覆都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http://bit.ly/35Jtp8h 臉書社團👉 http://bit.ly/2o7tBhe 接受到第一手消息,也留下你對節目的感想或建議喔!

    Sat, 14 Mar 2020
  • 31 - Bonus2 盛世公主號(雪梨、墨爾本、塔斯馬尼亞遊輪之旅)

    好久沒發新節目啦~ 過年前後都在忙工作, 誰知道突然來個武漢肺炎變成要吃土了😤 也好,正好休息一下,繼續做節目。 來分享一下我這次過年搭的遊輪吧, 他叫做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 這次行程從雪梨出發,一路到墨爾本、塔斯馬尼亞然後回到雪梨, 一共九天八夜的行程。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長線遊輪,感覺超~~~棒的啦, 吃飽睡飽還有很多表演和活動,很喜歡這種旅遊型態, 真的建議大家至少要試一次看看。 04:27 吃吃喝喝 07:50 住得舒適 11:11 不用拉車 13:16 船上娛樂 15:04 買到剁手手 15:27 結論 另外也有在我Youtube頻道上放一些遊輪的介紹影片,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 http://bit.ly/2M9ACY0 喜歡這集內容的話麻煩幫我到iTune store評分和留言, 你們的支持與回覆都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http://bit.ly/35Jtp8h 臉書社團👉 http://bit.ly/2o7tBhe 接受到第一手消息,也留下你對節目的感想或建議喔!

    Sat, 07 Mar 2020
Mostra altri episo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