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 per genere

聽我在東京-簡單說

聽我在東京-簡單說

東京地方媽媽的真心話

住在東京第15年阿簡,因決定將自己的生活點滴,人生經驗,或所見所聞,並且邀請很多好友一起對談 這裡沒有長篇大論,只有簡單說給你聽,不只聊日本,人物專訪/日本/感情/社會議題/自我啟發 讓阿簡渾厚的嗓音陪你度過睡前時光。 最新單元:日本社會案件/日本新聞 不要錯過了 請追蹤我的IG:easytalkwithme 聯絡mail:kanjohan1016@yahoo.co.jp

147 - 內在感悟體驗到的泡湯的幸福:日本電影「湯道」(內有錢湯歷史,18歲禁內容)
0:00 / 0:00
1x
  • 147 - 內在感悟體驗到的泡湯的幸福:日本電影「湯道」(內有錢湯歷史,18歲禁內容)

    收到聽眾朋友S小姐的來信,S小姐介紹了「湯道」這部電影,希望我們能聊聊錢湯的歷史,很謝謝妳的來信喔。錢湯歷史很有趣有點情色,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這集的內容喔。

    Tue, 23 Apr 2024 - 43min
  • 146 - 阿簡台日文化衝擊,花蓮地震與日本人的看法,日本小學生書包的進化

    這集我們聊了,阿簡回台後立馬感受到的文化衝擊,還有花蓮地震日本人當地朋友的想法與回應,最後聊一群小學生為什麼想要改造小學生書包的原因。

    Sat, 06 Apr 2024 - 23min
  • 145 - 日本新聞:拉麵店該有的禮貌,像童話般的小鎮新潟県妙高市

    這集聊聊前一陣子在SNS造成話題拉麵店該有的禮貌,也聊聊滑雪勝地的妙高市,這集聊的有點像雜談,但很好笑,不要錯過了。

    Fri, 22 Mar 2024 - 35min
  • 144 - 日本電影「怪物」,我們永遠活在羅生門的社會裡 feat.寬寬

    好久沒聊是枝裕和導演的電影,今天聊的是去年上映「怪物」,知名腳本家坂元裕二所撰寫,內容以很特別的方式呈現,現今智慧型手機世代,也可以目不轉睛看完整部片,不要錯過今天的內容了。

    Wed, 28 Feb 2024 - 40min
  • 143 - 日本新聞:找店面給十萬的漢堡王,白湯男子現象

    這集講最近日本的漢堡王宣傳的新策略以及日本流行的白湯男子,不要錯過這集的內容啦。(龍年行大運)

    Wed, 14 Feb 2024 - 23min
Mostra altri episo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