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s by Category

微微笑台語播客

微微笑台語播客

微微笑廣播網

台語廣播收聽率第一名的『微微笑廣播網』,推出全球唯一以『台灣話』為主的PODCAST專屬頻道。台灣人情之真,台語文化之美,生活資訊之廣,不同領域的專業經驗與人生故事,盡收錄在『微微笑台語播客』的頻道之中。 來這裡可以找到找我們↓ 聽聽台灣尚水的聲音-微微笑廣播網 ♪ 官網 (線上收聽) smileradio.com.tw FB➡ facebook.com/smileradio.tw IG➡ instagram.com/smileradio_tw 石川文學館➡ sndn.link/smileradio-tw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223 - EP224-只有更好吃的基隆廟口
0:00 / 0:00
1x
  • 223 - EP224-只有更好吃的基隆廟口

    基隆廟口小吃百百種,鼎邊銼、豆花、雞絲飯、天婦羅、泡泡冰、肉羹、蚵仔煎與滷肉飯,水果冰品各種小吃,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那也別忘記要了解所謂的廟是指「奠濟宮」,是基隆三大之一哦!

    Sat, 24 Feb 2024
  • 222 - EP223-日治時期的喜宴文化

    日治時期的喜宴;一般是流水席或是上酒家舉辦,台南最有名的「醉仙閣」就是有名的酒家之一。呈現當時最先樓的招牌料理,一起感受當時喜宴的美好氛圍。

    Sat, 17 Feb 2024
  • 221 - EP222-台南內海大眾廟

    台南四草現今是台南著名光觀景點,當地有一間大眾廟,寺廟後方有一骨骸塚是當時鄭成功與荷蘭戰爭戰死的荷軍骨骸,聽聽當時的戰況究竟有多慘烈。

    Sat, 10 Feb 2024
  • 220 - EP221-12生肖水龍頭消災解厄

    台中大肚區有一水德宮,主神水神大帝;宮旁有一水井,水源長年源源不絕。水德宮保留水井,並建12生肖水龍頭,供信徒依生肖取水使用保平安。

    Sat, 03 Feb 2024
  • 219 - EP220-三次受皇帝召見的的平民飛番

    飛番是清朝乾隆年間平民,究竟他有甚麼過人之處,可以讓獲准他與兒子面聖三次?這在當時來講可以說是超級無比的殊榮阿!一起來聽聽這個平民飛番的故事。

    Sat, 27 Jan 2024
Show More Epis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