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s by Category

不良大叔 Naughty Uncles

不良大叔 Naughty Uncles

葉丙成、蘇仰志、Bird

雜學校校長 蘇仰志、臺大教授 葉丙成、與他們的好朋友 Bird,把每週一晚上的保齡球喇賽時間拿來做 Podcast,以年近半百的大叔觀點分享各自的經驗、人生體悟、以及一本正經講很多幹話(? 📨 合作邀約:naughtyuncles2023@gmail.com 📨 💈每週一晚上 21:30 @葉丙成 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pcyeh.NTU 💈每週二 Podcast 節目上架 💈每週五 Youtube 頻道更新 #葉丙成 #蘇仰志 #BIRD #大叔觀點 #沒有成為自己想要的大人 -- Hosting provided by SoundOn

43 - EP42 穿名牌錯了嗎
0:00 / 0:00
1x
  • 43 - EP42 穿名牌錯了嗎

    你平常會煩惱,出門要穿什麼衣服嗎? 三位大叔的穿衣哲學與辛酸史,就在今天這期節目中揭曉!

    Tue, 23 Apr 2024
  • 42 - EP41 求職面試成功的秘訣+老闆最大的柯南病!

    求職遇到困難?面試總是不順利? 這次,三位大叔將一起討論「面試常有的迷思」,揭開老闆真正在意的內容~

    Fri, 19 Apr 2024
  • 41 - EP40 想當網紅、KOL?這些風險你有想過嗎?

    點擊樂天Kobo電子書專屬連結https://lihistatus.com/1J5a4 💡輸入通關碼「不良大叔」💡 📖樂天Kobo彩色新機即日起至4月30日止現正熱烈預購中! 樂天LibraColour提供黑白兩色機型,兩者都標有彩色標籤,支援Stylus 2觸控筆,可隨時寫筆記;此外,更具有目前市面上少見的超高防水等級。 📍預購期間贈送價值800元的購書金和限量貼紙,贈完為止! 📍登錄後輸入登陸通關碼[不良大叔]再額外加碼200元購書金,總共可獲得1000元購書金。 📍於樂天市場、PChome 預購者,請於購書金表單中「通關碼備註」欄位填寫通關碼;誠品線上或門市預購者,請於通關碼登錄表單填寫。 ‼️活動詳情請見上述連結說明‼️ —商品預計4/30起依序出貨—

    Tue, 16 Apr 2024
  • 40 - EP39 寵物的24笑😂

    EP39 寵物的24笑😂

    Fri, 12 Apr 2024
  • 39 - EP38 可以不要再搖了嗎?!

    🥛統洋有機豆漿 https://topmost.pse.is/5rhc4q 📍4/8至4/29 結帳輸入折扣碼「不良大叔 38」 📍全館飲品(24入)滿兩箱 91 折、滿四箱 85 折 📍單筆訂單滿兩箱飲品再送豆乳燕麥纖脆片一包 (口味隨機/滿四箱送兩包) 安心食大口喝! 還在尋找天然又健康的好食品嗎? 統洋有機豆漿專家,台灣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品驗證公司,外銷全球的有機植物奶,成分單純 0 添加,常溫保存一年,新鮮宅配到家,想喝隨時喝,輕鬆飲無負擔,補水又補蛋白質。 現在還推出用統洋有機濃豆乳搭配新鮮穀物低溫烘烤而成的豆乳燕麥纖脆片,一口豆漿一口脆片美味營養更加分!

    Tue, 09 Apr 2024
Show More Episodes